泡泡天堂

阿姨之前有看到尤尤洗澡的照片吧!夏天的尤尤一天至少要洗两次澡.说洗澡,其实很大部分是冲凉,然后最最主要的目的当然就是享受尤尤的泡泡天堂啦!

每次洗澡都要玩泡泡,妈咪只好给尤尤来制造许多泡泡以满足尤尤的快乐,还好一岁多的尤尤现在已经能够分辨得出来,什么东西能吃,什么又是不能吃的,所以比较不必担心尤尤喝泡泡水.通常妈咪帮尤尤洗澡的时间在五分钟内就能完成,但是尤尤还要慢慢享受泡泡天堂至少十分钟,妈咪也了解尤尤的心情,所以就让尤尤玩一玩再哄哄骗骗,把水倒光,结束泡泡时间.所以尤尤基本上一天要为了泡泡天堂闹上两次,一次由妈咪上阵,另一次是晚间的晚安澡,就由爸爸来搞掂.尤尤现在已经能够将两个杯子的水互相倒过来倒过去了.

估计十月回家,尤尤可以跟阿姨玩吹泡泡的游戏了.上个周日上午,爸爸带尤尤去附近的莲花山公园散步,看见有大姐姐在玩吹泡泡,尤尤极其兴奋,但是,毕竟还小,不能很好地追泡泡,看见阳光下反照的泡泡,真有如梦幻.

便便今天也没有来拜访尤尤,看来又要再等等明天了.唉,从小到大,妈咪感觉最累的就是给尤尤把便,尽管把裤子脱下后又要哄哄将裤子穿上,像泥鳅般的尤尤有时候很难听话,但是不这样做的话,又担心尤尤的便意被忽略过去,一天总要把个好几次,为的就是给尤尤养个好习惯,没想到,一晃过去,尤尤一岁三个月了,还是没有养成固定的便便时间.今天的记录其实也可算是平常的记录,平常妈咪在尤尤没有便便的日子里,也是早晨一次,中午饭后一次,睡醒一次,晚饭后一次,若是没有结果的话,晚上睡觉前喝完奶还再来把便一次,就像今天,可是什么成绩也没有,还真是奇怪的肚子咧!

这两天都在下雨,听说明天后天也会是雨天,不适宜出门,还好尤尤昨天已经去见了医生,不然极有可能很难出门.希望明天一早,尤尤就来便,不然,就算没有下雨,妈咪也不敢出门了,担心万一出门而错过尤尤便便的造访就不好了.唉!唉!

PS:阿姨有空的话,就到以下网址去下载QuickTime软体,这样妈咪就可以将尤尤的摄影短片寄给阿姨看,否则妈咪寄了,阿姨是无法解读的. www.apple.com/quicktime/win.html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