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甜的招呼

尤尤要跟阿姨来个甜甜的招呼囖!开始...............微微笑,招招手. :-)
还没跟阿姨说,妈咪上个星期(9-7-06)对着镜子教尤尤如何跟人打招呼的礼仪,尤尤马上就学会了.所以这个星期以来,在外遇到陌生又对尤尤有好感的阿姨,姐姐或叔叔,尤尤就会用甜甜的微笑,然后举起手和对方招招手以表示打个招呼.还不赖耶!很多人都被迷倒了,嘻嘻!

唉.........这两个星期以来,尤尤又生病又不好好便便,弄得妈咪都忘了给阿姨报告很多有关尤尤的趣事,现在要一一回想好像有点困难又不太完整了.但愿尤尤的伤风赶快好,还有就是便便的问题快快恢复正常,不然,再严重下去就得去拜访医生了.实在是很好奇尤尤肚子里还有多少便便.

这两天,尤尤的胃口回复了,吃粥也吃得比较多.其实,自从妈咪改成煮稀饭粥以来,尤尤的胃口都有变得比较好,不必再千辛万苦哄着吃饭.只是后来生病了就不太想吃.昨天和今天都吃得很多.现在每天分开两餐个别来煮,而且还要变换上下午不同的食谱,妈咪虽然感觉有点累,好像就是一直在准备饭菜似的,但是看见尤尤吃得开心,妈咪也很开心.

对了,尤尤最近已经在开始练习自己吃饭了,虽然是很困难,老是捉不到正确的方法,但是喜欢挑战的尤尤还是觉得挺有趣的,餐餐都想来自己吃.爸爸和妈咪为了让尤尤早点学会自己吃饭,只好眼看着一蹋糊涂的地面,还有全身脏兮兮的尤尤,当然还少不了饭后抹地换衣的工作,都只好忍一忍咯,真是一段难得的学习期呀!

至于刷牙,尤尤因为每天刷牙,所以只要手上拿了牙刷,就懂得要在口腔里进出进出刷刷刷的动作,好可爱唷!

昨天晚上十点多了,尤尤还爬上爬下不肯好好睡觉,爸爸哄完妈咪哄,妈咪哄完爸爸哄,还是不行就爸爸妈咪一人唱歌,一人拍拍哄,结果还是不肯睡要爬爬爬起来玩.就被爸爸打了大腿了,已经很用力了,尤尤竟然没有哭,反倒把爸爸吓呆了.但是后来就不肯让爸爸抱抱睡觉,只好妈咪抱抱,抱在手上,尤尤目无表情,后来就这样睡着了.

尤尤睡着后,爸爸整夜都睡不着,心里觉得很内疚,还深怕尤尤从此就不喜欢爸爸了,一直在妈咪耳朵叨叨念.也许尤尤真的是没有睡意,妈咪也觉得没睡意却要被强迫着睡觉是很痛苦的,这样被打还真是有点无辜.爸爸越想越内疚,第二天一早就拼命疼疼尤尤被打过的大腿,还拼命问尤尤痛不痛,可是啊!尤尤却一点记忆都没有的样子.哈!好笑的爸爸!阿姨赶快笑吧!

语言方面,尤尤好象还是进步得比较慢的样子,好听又温柔的"好"和"要"已经没问题,能够完全掌握了,再有的就是坚决的"不!",对于尤尤来说是非常好用的字.另外,今天(14-7-06),尤尤开始试着说英语的Ball 和 "Apple" 还有Bag,两个星期前会说要出门逛街的Gai gai.

明天又是周末了,连续两周都得回公司上班的爸爸,明天说一整天都是属于尤尤的.一直有打算带尤尤去深圳的动物园或是海洋公园,可是这两个地方都太远了,舟车劳顿来回要四五个小时的时间,好像不太适合,会累累.所以,再看看周末要去哪儿啦!可惜尤尤不会讲.

好啦,在这里也祝福阿姨周末愉快啦!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