蹬脚左右左

7月7日,中国这儿已经放暑假了,这也表示尤尤的午后书包时光得暂停两个月,反正阳光总是明媚得很,是该好好躲在家,避免中暑的.昼长夜短的夏天,到了晚上九点钟,也还看得见有晚霞的粉红色夜空.清晨大概四点钟的天空就已经开始微亮了,尤尤都是这个时候起床喝奶的.

昨天半夜三点,尤尤就起来了,原以为是闹饿饿,妈咪就泡了奶,怎么知道只意思意思喝那两三格就不喝了,而且也不肯睡觉,一直闹到六点钟,这种情形好像平均每个月一次,妈咪原谅尤尤,给尤尤找的借口,大概就是长牙牙的小情绪咯!唉,害妈咪腰痠背疼,还好最近都有去按摸,大概一个星期去两次,要不然,每天早上从床上起来的时候,腰包和背都痠得要命.

跟阿姨偷偷讲点尤尤的小坏话吧!最近的尤尤特别不乖,老喜欢在地上尿尿,明明是妈咪抓到时间,帮尤尤把尿,却不愿意好好坐,就偏要站起来到处走,不一会儿裤子都还没穿上,就在某个地方尿尿了,真是羞羞呀!被妈咪打了,问说刚才在哪个地方洒尿,还神气活现地带妈咪走过去用手指指在地上.真是坏坏了.加上最近能够清楚表达要与不了,所以每次尤尤指着便便桶说要的时候,妈咪不敢忽略,但是怎么知道都是上当的.脱了裤子要再穿回去,又得大费周张一次.便便也是这样,问说要便便吗?就说"不!",也不愿意把便,但是还好的是每次若真要便便,尤尤会做便便脸,或是赶快跑到妈咪身边,用力要推便的呀样子,这样妈咪就知道了.唉,今天又是第三天了呀!水倒是有喝,虽然不多,也不算太少.希望待会儿睡醒后能够排便.上天保佑呀!

前天周日晚上(9-7-06),吃了晚饭,爸爸带妈咪去逛逛街,看看有没有适合的新装,爸爸陪尤尤在店门口散步,妈咪进去没带尤尤,好笑的尤尤竟然紧张得左右蹬脚哭闹,真是可爱呀!还
是头一回呢!后来再叫尤尤蹬蹬脚来逗爸爸妈咪开心,却已经蹬得不像,不自然了,还边蹬边笑,自己也觉得好玩.

给阿姨报告一下,昨天(10-7-06)的尤尤,体重是十一公斤,身高是105公分.尤尤果真是长高了哟!

阿姨这个星期上班几天呢?
对了,一直忘了跟阿姨说,我们宾城的家的正对面邻居家,前两个月的某一天下午遭到贼窃了,真是太恐怖了,大概左邻右舍都没有人吧,还好不是选上我们家.看来,这种案件还是比比皆是.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