嗡嗡水事件

19-7-06 尤尤会将食指头放在嘴边,然后做出She.........的声音,可爱吧!

20-7-06尤尤学妈咪在头上拍拍拍,拍讨厌的蚊子.

"童谣童画" ----- 妈咪在两个星期前给尤尤买了一系列共15张的童谣童画,其中有家喻户晓的两只老虎,大头大头,卖糖粥,青蛙歌,数星星,摇呀摇摇到外婆桥,找呀找呀找朋友,三个和尚,小白兔盖新房,小老鼠上灯台等,然后,妈咪每唱一首歌,尤尤就会配合歌曲把图画给找出来,轻而易举,都只教一次就会了耶,当天晚上,爸爸下班回家,妈咪和尤尤还很有默契地合作表演给爸爸看,幸好尤尤没有让妈咪漏气丢脸,很出色地完成任务,爸爸一脸惊讶.

嗡嗡水事件------ 还没跟阿姨说好笑的嗡嗡水事件呢!那天不是有跟阿姨说买了蜂蜜给尤尤喝吗?还记得第一次要给尤尤喝的时候,因为完全不肯,连尝一尝的兴致都没有,爸爸和妈咪只好把整罐的蜂蜜给尤尤看,罐上的图画有小蜜蜂,就跟尤尤说是嗡嗡水,妈咪还在一旁哼小蜜蜂的歌曲,这样千辛万苦,好不容易才哄到尤尤喝几口,虽然不见非常喜爱,但是有一个好笑的举动和现象就发生了: 后来虽然到现在都暂时没给喝,(当时因为咳嗽还没完全好,怕生痰),但是,一旦尤尤看童谣VCD听到"小蜜蜂"的歌,就会很紧张地要求要喝"嗡嗡水",真是太好笑了.妈咪就利用小蜜蜂的歌曲时间,将整罐泡好的七星茶让尤尤自己拿着,尤尤一边听,一边可以喝完半瓶呢!可是..........一旦小蜜蜂的歌曲结束了,尤尤就会马上将瓶子递还给妈咪.

唉,尤尤还真以为是嗡嗡水呢!大头尤尤!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