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天的硕果

已经好几天没有给阿姨写信了.阿姨这个星期太悲惨了,竟然要工作五天,尤尤好心疼哦!
尤尤是该给阿姨多写写信帮阿姨解闷的,同时也可以帮阿姨驱驱疲劳.可是这个星期以来,一直没有便意,所以妈咪也一直忙着给尤尤喝水,吃水果.尤尤倒是挺乖有喝很多水啦,喀什可是不知道怎么搞的,就是没有便便.今天破记录,妈咪已经不能再等了,因为是第五天,只好帮帮忙,结果果然不出所料,出来的尽都是像小石头般的颗粒,而且五天的收藏竟然只有那么少,真是费思量呀!看来,今天还得再努力推便一次,不然积累在肚的又会便得更硬了,恶性循环.
阿姨有注意到照片里的尤尤肚子大大吗?从前的大部分衣服都还能穿,只是裙子的话变短了,有些就是腹部有点紧.阿姨那件白色的公主裙,妈咪觉得现在穿起来更好看了,虽然短了点.至于那件白色的SOMMERSET,就已经完全变成当上衣来穿了,因为太好看了,妈咪看还勉强能穿就还是经常给尤尤穿,只要加件长裤子就行了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