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线宝宝大套餐

30-6-06 爸爸买了天线宝宝给尤尤,才知道原来尤尤那么喜欢呀! 之前看尤尤那么喜欢米奇老鼠,就买了米奇老鼠的卡通动画片,没想到尤尤压根儿也不想看,想说尤尤已经一岁多了,应该可以开始看一点点有益的教育性节目,就带尤尤去影碟店里看看,妈咪叫店员姐姐试一试天线宝宝,尤尤竟然看呆了.原本也没想说要给尤尤买那一大套的大套餐,可是有盒子装得美美的,里头还附了一本好妈妈完全手册,而且尤尤竟然在那里直嚷"要!要!",爸爸忍不住,看见尤尤那么喜欢,就只好掏腰包,买下了.妈咪说:"尤尤又生日了呀!",又有礼物了!好像每个周末都是尤尤的生日耶!上个星期,也给尤尤买了一堆东西,唉,小小年纪,花钱可真快呀!

"天线宝宝"果真好看呀!尤尤可以很专心致志地坐在沙发上认真地看.尤尤才看那么半小时,就已经会做"OH O"捂住嘴巴的动作了,而且,妈咪一说,或一唱起:"Teletubbies!Teletubbies!" , 还有,妈咪说天线宝宝的名字,尤尤就马上去找影碟,然后到电视前,要求要播放了,原来,尤尤还真的是有专心在看耶!

"天线宝宝"是专为0-6岁宝宝制作的电视节目,根据说明指示,每天用30分钟左右的时间让宝宝独立观看,而且不但能让她安静下来,还能对她的语言,智力,动作等各方面发展产生相当良好的影响.它是英国BBC制作的王牌婴幼儿节目,主要以满足儿童的好奇心和这个年龄的求知需求,现金风靡全球120多个国家,它涵盖了儿童所有身心发展的特点.总得来说,应该还不错啦!

妈咪想起从前好像经常陪嘉欣小姐姐一起看,还真是老少皆宜的节目呢!听说阿姨和小姨都喜欢是吗?

2-7-06 今天是周日,由于爸爸加班没有陪到尤尤,他说有点内疚,就很想带尤尤去深圳的动物园或是海洋公园,但是,一方面,爸爸半夜追球赛,早上无法早起,二方面,也下雨,后来就只好决定带尤尤去"儿童世界"买玩具,然后再去附近的公园走走啦!唉,可怕的夏天,真是叫人无处躲藏,看见大街上的烈日阳光,再想到"公园"二字,妈咪就有点意兴阑珊了,结果买了玩具,就躲进"吉之岛"去了.

好像又是尤尤生日的一天,因为手上提的都是尤尤的东西和食物,在儿童世界,一次过给尤尤买了好几种玩具,应该可以撑过这个夏天了.同时,今天又收到阿姨寄来的包裹,不说像生日也难啦!谢谢阿姨哦!不过,妈咪和爸爸还是很心疼阿姨辛苦熬夜加班的钱,来买这么多东西给尤尤,阿姨还是节省节省吧!尤尤实在是太幸福了!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