糗事一桩

28-7-06今天,15个月大的尤尤做了糗事一桩,大厦的管理员大概没有谁不认识妈咪和尤尤了.这两天都在下雨,妈咪无法带尤尤去超市买菜,今早也是绵绵雨,一直到十点半才见雨停下,妈咪见尤尤一早上闷在屋里,就趁没雨赶快准备出门,也好给中午回家的爸爸煮上一顿,顽皮的尤尤却不知哪根筋不对,完全不肯合作,一直吵着要天线宝宝,妈咪没办法,二话不说,关上门,就把哭闹中的尤尤带出去了,在门外等电梯的时候,不甘心的尤尤还继续嚷嚷,妈咪只好把手上的家门一串钥匙给尤尤把玩.哈!才一手接过,尤尤竟然就"Dom!"一声,妈咪知道大事不妙,果然不出所料,钥匙从电梯的门缝往下掉去了.已经成了不争的事实后,妈咪也没办法,一方面没带手机出门,以为只出去一阵,不带也没关系,结果只好下到楼下去找公用电话,想给爸爸报备一下,看看是否能够回来,结果才知道手机已经成了不能缺少的生活用品了,因为完全没有公用电话.妈咪去超市叫开锁匠上门开锁,却要100人民币,简直太超贵.后来,想想不如回大厦跟警卫保安说吧,也许可以请电梯工人去底层找找.只好硬着头,献傻的笑脸去求救.最后,终于把钥匙拿回来了.还真是糗毕了!极有可能我们母女俩是先锋队呢!唉,结果啊,妈咪当然是也没买菜,也没作饭啦!

29-7-06周四晚上到香港拜访过医生,周五吃了一天的药,还不见便便来敲门,全天下的人都在等尤尤的便便,外婆,阿姨,阿姨的朋友们,还有爸爸公司里上上下下的同事,老板,下属,甚至是供应商,见到爸爸的第一句话都问:"小孩便了吗?"(因为周四爸爸提早下班赶回家,大家都知道是要带尤尤去见医生),大家纷纷提供药方,土办法,连叔叔们的老婆也关心起尤尤来,大家都在想办法,妈咪的网上朋友也来关心,大家真是太厚爱尤尤了.结果,还好在今天中午过后,妈咪听了一个公司里供应商叔叔的老婆建议,给尤尤喝冷冻的蜂蜜,嘿!也不知道是真的因为这样,还是刚好来便,尤尤终于献出久违的"便便脸"了,还大出为数不少,硬的软的,都有.唉!爸爸妈咪接着忙着宣告天下,大家都松了一口气.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