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妙的旋转180

阿姨,你好吗?尤尤好久都没看到阿姨,也没听到阿姨的声音了.但是相信,尤尤没有把阿姨和小姨给忘记,妈咪给尤尤看照片,尤尤会开心的笑.

倒是不明白为什么,妈咪给尤尤看那张和爸爸妈咪合拍的生日照片时,尤尤就会泪眼汪汪,开始抽泣起来,好几次都这样,妈咪真是被搞糊涂了,不明白尤尤是高兴的泪水还是难过的泪水,总之就是一个多愁善感的尤尤,小脑袋瓜儿里到底在想些什么呀?

1-5-2006尤尤今天走路开始走得更有大大的进步了喔!阿姨拍拍手吧!基本上,从今天开始尤尤可以算是会走路的宝宝了.只要一只手牵着尤尤的小手,尤尤就可以稳稳地走上好长一段路了,而且放开手让尤尤自己走,还可以走上一张电视前桌子的距离,经常忘我又自如地大摇大摆走起来,可以看到尤尤脸上一副给自己小鼓励的开心成功笑笑脸,还真是以为自己很会走咧!

还有,1-5-06今天开始妈咪给尤尤喝了那有香草口味的S26奶粉,因为原来的MAMEX还有五大罐,所以接下来的日子,尤尤就喝三勺新奶粉,三勺旧奶粉合成的六格.这一个星期以来,尤尤胃口都不怎么好,连喝奶至多也只能一次喝四格而已,但是今天晚上的睡前奶竟然可以一口气喝完六格,不知是不是香草的功劳.不过,妈咪还是决定,间隔给尤尤和原味的奶奶,以免尤尤太习惯有口味的成了癖好就惨惨了,阿姨说是吗?

尤尤走起路来可真可爱,可惜阿姨不在身边,顽皮的尤尤不只以为自己很厉害,每次一站起来要走,还喜欢旋转180度,经常忘我地轻轻转过身,妈咪在一旁真是捏了一把冷汗呀!

夏天到咯!楼下的游泳池今天开放了,尤尤也好想下水去玩玩耶!但是就不知道一岁的娃娃可否下水,待爸爸回来再说吧,爸爸和爷爷奶奶明天就要回来了.因为听说爷爷奶奶一去到广州,就被那人山人海,如滚滚红尘般的街景给吓坏了,简直恐怖之极也,一心只想着快点回来深圳,还好尤尤和妈咪作出明智的选择没有一块儿去.唉!这才叫做”中国”呀!爷爷奶奶现在才体会出来.深圳就比较安全,但却不像住在中国.


尤尤的推推车被外婆洗得干干净净,焕然一新,看起来和坐起来都舒服多了,忽然打消了妈咪爸爸想给尤尤换车的念头,看来还是再坐坐吧,等过些时候再换.
0786是尤尤在澳门大三巴的天主教艺术博物馆和教皇铜象的合照.尤尤一岁又一天,第一次去博物馆,尤尤将来还要去好多好多博物馆哦!因为爸爸妈咪钟爱博物馆嘛!

PS: 妈咪发现原来先前的那封给阿姨的信有几行字变成了古怪字,所以这里再说明一下,否则阿姨可看不懂.那几个橱窗里的大头可爱娃娃,就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吉祥物,他们和尤尤合照,好可爱的吉祥物!尤尤也不?蛋?!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