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打针针咯

阿姨,妈咪说尤尤是懒惰的调皮蛋,嘻嘻!因为尤尤自己会拿奶瓶却不拿,老爱妈咪拿,所以妈咪说尤尤是大坏蛋咯!


尤尤已经会走路咯!慢点回家就可以跟阿姨玩躲猫猫了.还有,上牙牙也长得有三分之一可以咬咬咬了,妈咪放手进去探望他们时,小牙牙咬咬问候妈咪,顽皮的尤尤还笑嘻嘻,哈哈拍拍手,真是气煞妈咪了!

这回啊,夏天果真跫然地到来的,尤尤开始搬出阿姨买的漂亮衣衣来穿,大部分都可以穿了.哇!好久没穿短袖背心,好舒服哦!那一套可爱的precious moment 也已经变得越来越合身了.

爷爷奶奶过来有带cosway的糙米粉,听朋友说一岁之后的尤尤就可以吃了,吃了皮肤就会美美美的,但是由于尤尤最近喝三号奶粉,还在试吃中,而且自上一周开始喝之后,就又三天便便一次,妈咪暂时不敢给吃糙米粉.茹茹姐姐也可以吃也,那么就会皮肤美美啦!不如,阿姨也来吃糙米吧!

尤尤星期六早上吃妈咪做的水蒸蛋蛋,内有红萝卜和蔬菜末.好吃好吃耶!妈咪说尤尤要吃丰富的早餐,身体健康.中午吃富含营养的南瓜排骨汤粥粥.今天妈咪煮尤尤没吃过的排骨汤熬枸杞百合粥.

妈咪列了一堆的新菜单,准备做给尤尤吃!有:番茄炖豆腐,蛋黄马铃薯泥,枸杞百合粥,葱白萝卜粥,面包布丁,牛奶通心粉等等..........
哈...妈咪有新东西学也好开心,阿姨的朋友若是也想要菜单,欢迎也来一起研究研究吧!

当然,尤尤每天还吃水果,最多最多的还是红苹果,因为"An apple a day keeps the doctor away",除了苹果,还吃梨子,有吃蜜梨,水晶梨,富士水晶梨,名堂可真多是吗!还有香蕉,想念阿姨每周在夜市买的香蕉耶!尤尤已经很久没有喝新鲜的橙汁了,因为上回好像听阿姨或是其他人说,喝了会生痰,所以妈咪也不敢给喝,但是尤尤挺想念的吧!
今天去餐馆吃饭,饭后甜点是红西瓜,尤尤咬咬咬,好开心!最近尤尤爱上枇杷.好像桃子的季节快到了,不知尤尤喜不喜欢.尤尤看来还是不太喜欢木瓜,今天早上因为尤尤已经两天没便便,所以妈咪担心,买了夏威夷木瓜.好不容易哄哄哄,尤尤才免为其难地吃.

现在,爸爸妈咪去吃饭,尤尤都可以坐小餐桌了.妈咪会带尤尤的可爱餐具,还有小饼干,大家一起吃!当然,也不会忘记尤尤的餐巾咯!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