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步一二三

阿姨阿姨,可怜妈咪的电话已经成了尤尤的玩具了.妈咪还没决定要买哪一款的电话,因为真是没有哪一款真正合尤尤这个挑剔妈咪的眼缘.

小阿姨换新电话了哦,拍拍手,尤尤也替小阿姨高兴,那个新电话,妈咪觉得外形上还真是非常适合小阿姨用呢!阿姨也要买520那一款的吗?哈!如果阿姨买,妈咪也买,那么就成了我们的家族电话了,好好笑哦@!但是,妈咪还是觉得和之前妈咪用的外形上很想象,如果买了520,总觉得跟旧电话没两样呀!唉,还是等爷爷奶奶回去后再仔细做做市场调查吧!只是这段时间尤尤不能跟远方的阿姨通短讯咯!

茹茹姐姐两岁了!!尤尤也要跟姐姐说生日快乐!阿姨代转告吧!
尤尤现在是一天比一天健步如飞了,尤尤能够自己走路,好开心,爸爸妈咪也好开心.

小新哥哥的妹妹到达马来西亚了吗?还是在赶路呢?路况应该还好吧?妹妹给取了名字没有?阿姨是不是也有份帮取呀?告诉妹妹,我们在耐心等待欢迎她呢!


夏天的脚步虽然近了,但是天气还是凉凉的,一天里也不会流汗,很舒服的温度哦!阿姨是处在炎炎的夏日阳光下吧,记得记得要喝多多水,皮肤才会像小阿姨一样美美美,尤尤这几天也比较喜欢喝开水了.

尤尤昨天的早餐吃面条,小牙牙慢慢长出来之后,尤尤就可以吃各种杂粮了,妈咪也正在研究各种美味新鲜又富含营养的食谱,打算给尤尤换菜单,尝试各种对尤尤身体好又帮助成长的食物.

昨天,尤尤的粥粥是瘦肉,枸杞子和花旗参.


尤尤最近还吃了枇杷,阿姨有没吃过?应该新国有卖吧?爷爷奶奶还有外婆看到都很兴奋,说听了几十年的水果,终于尝到了,但是却只有爷爷和尤尤觉得好吃耶!尤尤竟然吃了还要还要,连妈咪平日教尤尤的”完了,完了!”说,尤尤也不听,昨天还是第一次为了食物的事儿闹脾气,
爸爸说看了发脾气的尤尤很可爱!但是同时也觉得说,尤尤开始顽皮了.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