糊涂话ABC

糊涂话ABC 5-5-06
阿姨,你好呀!尤尤喜欢听故事,更喜欢讲故事哟!阿姨什么时?蛞怖刺扔冉补适掳?!可是妈咪和爸爸说尤尤讲的都是一堆听不懂的糊涂话语,也许阿姨会听懂吧!

董哥哥的妈妈喜欢尤尤的餐桌哦!可能马国的IKIA家具公司可以找到耶,或许去找找看吧,真的很实用哦!将来尤尤上学了,还可以在桌上用功用功一下!

妈咪的减肥计划目前只有在退步中,那天去做体检,量了一下体重,确实了”增加”的事实,现在竟然又回复51.5的壮举耶,好可怕哦!现在爷爷奶奶在这儿,妈咪更是不必想减肥的事儿了.

那天妈咪有去咨询附近的美容会所关于减肥瘦身的情况,不吃药,不打针,用的事中医的按指血道方法,一次十分钟,一个疗程是人民币1500,共十五次,而且开到晚上十一点,若是白天去的话,美容会所中心的阿姨和姐姐可以跟尤尤玩,不成问题.听起来是挺吸引妈咪的啦,爸爸也说不贵不贵,说等爷爷奶奶回去之后就去吧,但是妈咪经过细思量之后,觉得还是有点儿匪夷所思,难道这样就真的能减去几公斤吗?所以啊,还是决定再多问一两家吧,附近还有其他的美容中心.

至于那个”抖抖抖”的瘦身带,好象作用并不大,当然,对于运动的观念来说,还是不错的.姑且再用用看吧,可能再过一两个月就又又少许效果了.


尤尤的奶粉其实一点也不甜,阿姨放心吧,只是有香香的香草味,妈咪觉得也好啦,给尤尤换换口味,再吃回原味吧.这里卖的没有写上有口味的,大概就是指原味吧,到底马国是有卖原味的吗?或者都是有口味的呢?

阿姨想尤尤是吧?就给阿姨多寄上几张照片吧!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