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打PIA!PIA!

06-5-06 今天的尤尤开始喝三号奶粉了,喝的是老朋友S26的三号金装幼儿乐,香草 口味的,也是意外的命定安排,因为姑姑给买错了.也许是尤尤偷偷给姑姑心灵感应说自己想换口味了吧,这样也好啦!妈咪打算等目前的MAMEX喝完之后,就给尤尤交替着喝原味和香草味的,这样一来要一直喝到三岁耶!目前也还没有正式喝新奶粉,而是一半新一半旧.

毕竟是尤尤喝过的系列,所以自从开始喝新奶粉,尤尤的便便又变得有点儿时间上不顺畅了,好不容易之前都能够好好的在每天的午餐过后排便,现在又回复从前的两天或三天,还好的是便便不会硬硬,对了!那就是久违的便便啦!像麦当劳的雪糕阿姨所压出来的软绵雪糕.

09-5-06 会走一大段路了,竟然可以一个人两手张开平衡走完大半个客厅.之前走起来还有时候像螃蟹,今天已经能自如地走走走了.如果小手被牵牵,还能走得更远,只是身为大人的爸爸妈咪还是不放心让尤尤自己走,担心一个不小心,就会趴个正着,连牙牙也会被磕掉的.但是相信很快很快,尤尤就真的能天南地北走走走了,尤尤天天都在进步耶.

10-5-06 毛豆鸡肉粥,书上说毛豆富含蛋白质亚麻仁油酸,可生肌壮骨,补充体力妈咪把毛豆豆用开水滚烫后剥皮,然后用搅拌器捣碎,放在慢火炖锅里和米一 起煮.原本是要放牛奶一起煮的啦,但是妈咪怕尤尤吃了会腻,于是就该成放一点盐巴.尤尤喜欢哦!

**尤尤今天已经学会认得 1 和 2 的数字了,阿姨要好好称赞尤尤一翻才行哦!

11-5-06 开打PIA ! PIA! PIA!小屁股,今天中午,因为明明是睡眼蒙胧了却还是不愿意好好睡觉,总是东爬西爬,爸爸生气了,就”开张”给尤尤来个认真的PIA!PIA!PIA!, 哈哈!这一回尤尤真的被打痛痛,终于知道被打是什么滋味了,于是哭哭起来,因为爸爸说再不开打,就快要变成火车上的那个令人印象深刻的坏男孩了,于是尤尤哭了好一阵,一直到妈咪说去爸爸那里让爸爸疼疼吧!嘻!马上就转头爬到爸爸怀里,爸爸亲完小脸之后,尤尤竟然把脸转过来,还伸出手指着妈咪,示意也要妈咪给个亲亲,一人亲完一边脸蛋之后,马上就眉开眼笑,心满意足地躺下好好睡觉了.

**会自己爬上沙发坐坐耶!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