糙米风波

阿姨,尤尤不喜欢吃米糊,也不喜欢吃糙米.前两天因为搬家,不方便煮粥粥,妈咪就拿出好久以前买的亨氏蕃茄米糊,一直都还没被打开过的久违了的米糊,可是尤尤真的不喜欢,就是不喜欢啊!就连半口也不想吃,妈咪这下才终于相信,不再给尤尤吃米糊了.

可是说到糙米,周四(25日)晚上妈咪以为来给尤尤的奶粉来个新口味,就在奶粉里添加了一勺的糙米粉,咦!简直难吃死了,尤尤决定不喝奶就睡觉,爸爸妈咪急死了,奶瓶换了又换,奶嘴洗了又洗,一共是泡了三次奶,尤尤决定一口也不喝,可是因为不懂语言,所以无法告诉爸爸妈咪,只好让他们瞎猜,尤尤听到爸爸妈咪在讨论,一会认为是尤尤长牙不想喝奶,一会又说都是糙米惹的祸,一直到第二天一整天尤尤都不想喝奶,滴口不沾,妈咪因为很想知道到底是奶瓶有了糙米味道的原因还是尤尤只是单纯地不想喝奶,于是聪明的妈咪将所有奶瓶拿来装白开水给尤尤,结果尤尤都大口大口地喝开水,妈咪才放心地确定应该是这么?捎扔让挥形缚诤饶?.不过,爸爸说糙米的味道的确是重了一点,没想到尤尤竟然会拒绝,还顺便抗议不喝奶.但是尤尤会努力慢慢习惯啦,听说吃糙米对皮肤和营养方面都很有好处哦!爸爸说过些日子再试试吧!

妈咪说幸好不是奶瓶问题,否则又要买奶瓶了.

妈咪今天给尤尤煮是淮山枸杞排骨汤瘦肉粥,但是尤尤这几天真是没什么胃口.

袋子和盖子总是搞不清,每次妈咪说把袋子拿过来,尤尤却错听成盖子,不断地在到处找找找.
中指可以不断扭曲作出毛毛虫,可以表示好吃,可以在脸胛上划一划,表示羞羞.每当洗完澡,看见镜子里的自己么没有穿衣服,尤尤就会对着镜子,伸出中指在脸上划一划,然后傻笑,羞羞羞!


尤尤现在已经有能力可以自己从沙发和床爬上爬下了,可是妈咪总是不放心,白天里和妈咪在家,尤尤玩游戏时,妈咪总是跟在后头,很烦耶!搞到妈咪也很累累,不过尤尤也明白妈咪是担心尤尤跌倒啦!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