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发怪叔叔

搬家搬了一个星期,周五总算也完全搬完了,就靠爸爸一个人搬,爸爸腰酸背痛,太伟大了.

终于,妈咪要带尤尤上理发院了.
连续下了好几天的雨之后,天空终于放晴,尤尤可以出门去散步了,可是爸爸和妈咪一直认为尤尤的头发实在太长,需要给理一理,不然会弄伤眼睛,不太好,于是在24-5-06的中午,妈咪一个人抱尤尤到一间有很多镜子的奇怪地方,妈咪说叫作理发院,嘻!尤尤还是头一回参观这种地方耶!当理发师傅和妈咪讨论好之后,理发师还假惺惺地要来和尤尤握握手做朋友,喝!还以为尤尤不知道,?且谟扔鹊耐飞洗蚬碇饕?,于是尤尤马上来个哭脸,吓得理发师自认投降,说不能剪.有个客人阿姨在一旁说,要妈咪有心理准备,小孩甚至到四岁以前都是不愿意上理发院的,要妈咪还是回家自己动手,或是想办法给尤尤扎个漂亮辫子吧!于是我们就回家了.

回到家里,妈咪趁尤尤睡午觉的时候帮尤尤把前面的头发剪短了,妈咪随意剪,幸好没有帮尤尤理了怪头,过几天给阿姨寄照片评评分吧!


妈咪最近看了张元导演,王朔原著小说拍成的电影<<看上去很美>>,很好看,海报有好几个版本,也都好看,妈咪是在网上下载的.

那一天和今天一样阳光灿烂,对于长大的爸爸妈妈还有阿姨来说,现实生活像往常一样,干燥,平凡无奇.每个人都带着一颗干燥的心,天天和时间老人赛跑,匆忙赶往下一个目的地.大人们的世界都已经正常得麻木了,而且早已不知不觉习惯于一种不言而喻的社会生活规范,戏里的主人公方枪枪却让妈咪找回了最初的单纯与无知,体验了那些久违的快乐悲伤,在雨后的下午,释放那些内心的冲动与美好.

也许方枪枪就是小时候的爸爸妈妈和阿姨,是生活中每一个人的曾经.尤尤不做方枪枪,但是尤尤要慢慢长大,不想太早学会这个世界烦人的生活规范.方枪枪在老师眼里是个总是制造麻烦,必须被大家孤立隔离的坏小孩,可是在妈咪眼里却是一个有点不幸,被大人误解,被误贴标签的,可爱又正常的小孩.

这是我们新家的地址和电话:
中国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
莲花路,彩田村,
三栋 11 B
CHINA.
P.R.C

电话号码是: 83071918
电话号码,请阿姨转告外婆,告诉傻傻的外婆怎么打,只要改变最后的号码即可.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