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珠走了

尤尤会帮妈咪丢丢垃圾耶!把自己的臭臭纸尿片从房里一直拿到厨房的垃圾桶去扔,厉害吧!

阴晴不定的珍珠忽然就这样绕道北上了,换来的是晴空蓝天,尤尤今天又可以穿阿姨买的美美裙裙了.那件小鲜花的黄裙子非常合身唷,妈咪说阿姨也好厉害耶!

尤尤的头发长长了,可是很不喜欢妈咪给尤尤扎头发,尤尤每次扭过来扭过去,嘻嘻!妈咪就没有办法了.但是,妈咪和爸爸都觉得实在太长了,尤其是额头的流海,总是感觉要碰着眼睛似的,看来这一回真要请专业的理发师出马了,这个星期天可能要第一次光顾理发院上演理发记了.

尤尤昨天又有新食谱,吃的是非常营养的牛肉蔬菜粥,妈咪还是第一次煮牛肉呢!因为妈咪不敢给尤尤吃听说充满细菌的猪肝,就只好试试给尤尤吃点牛肉粥囖.

下一周等搬了新家,妈咪要给尤尤煮通心粉吃,因为现在要搬家,暂时不想买太多食物.
这几天都在忙着请负责卫生的阿姨们给新家打扫,然后我们就一点一点地开始搬东西囖!尤尤目前有两个家,房间加起来共有六个,如果阿姨和小阿姨都来的话,可以提供单人房哦!可惜阿姨不能来啦,这个房子的最后期限是25日,尤尤又要换新环境咯,好像对这里又有点儿舍不得了.新家比目前的小一些,但是装修好很多,家电也都是进口货,妈咪其实并不很喜欢,原因是房子格调方面的感觉,不是妈咪所喜欢的类型,但是这里的房子(长城盛世和彩田村),目前可以说是深圳房假最高的一区,最近一共又涨了百分之百巴仙,很多人都要借机会大赚一笔,碍于房租问题,好像也没能挑剔了,大家都说我们的新房子租金方面很值得,在如此抢手的情况下,只好赶快租下了.这一次我们搬到彩田村去了,和原来的这里也非常非常靠近,简直就可以说是在同一区,唯一比较不便的是,尤尤就不能在阳台上看幼儿园的哥哥姐姐们做早操了,妈咪必须在早上抽空十点钟带尤尤过来,路程嘛,大概就像阿姨家走到上面的福门餐室,不远吧!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