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珍珠来袭

阿姨今天上班吗?马国是不是很热呢?尤尤这里是台风天,要被关在家里好几天,不能到楼下去散步了.
今年第一号台风"珍珠"已于5月13日进入南海海面,15日晚上中心已经移到深圳偏南方,风速相当于己于14级的风力,是今年的第一号强力台风,而且这一次是直接登陆,不象过去的台风们只是扫过,可能是历年来影响广东省最强的台风.
学校因为台风警报放假了,省政府也发出紧急通报,全面防御"珍珠".爷爷奶奶遇上了"珍珠",可能这个周六无法回家了,因为听说到澳门的船和粤海列车都宣布暂停两天,希望周六之前,风速能够转弱,恢复通行..
尤尤的牙牙可能陆续会长出来,口水流,有时睡觉睡到半途也会突然哭起来,因为不会说话,所以不能告诉妈咪那里痛痛咯!不过妈咪也知道尤尤应该是牙龈不很舒服.
那天打了麻疹的针,医生说大部分小孩会在一个星期内出一点点麻,但是无伤大雅,自己会痊愈,不过看来尤尤并没有出麻疹的现象,阿姨看!尤尤是不是健康宝宝呢?
这两个星期以来,妈咪有给尤尤和爷爷奶奶拍照,可惜那天妈咪要灌载入电脑中途时,正巧照相机没电,结果还把照片给弄坏了,妈咪好气气,爸爸说大部分的相机都有这问题,所以在载入的时候最好要确定电池有足够的电力,否则就会发生这样的事情,阿姨上一回也遇过这问题是吗?所以记得记得哦,一定要确定电池的电力才把照片载入.
爷爷奶奶要回去了,不巧又遇上台风天,所以也不知道还有没有机会在回去之前和尤尤来个"户外摄影游",期待周五能够天晴吧!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