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家乐

阿姨的包裹都已经收到了,谢谢阿姨总是给尤尤寄来包裹哦!可惜年幼的尤尤还不懂事,若是尤尤能懂事了,亲手收到包裹的心情一定很美丽又兴奋,连邮局的包裹管理叔叔都说:” 这小孩每个星期都有包裹的!””看吧!骄傲耶!

但是阿姨可暂时别再寄来了,原因是我们下个月就要搬家了,房东要卖房子,又要涨房租,所以目前正在参观房子,打算下个月中左右就会搬.尤尤要有一个属于自己的房间,妈咪要给尤尤贴上五彩缤纷的图画,可以启发尤尤的创意哟!

另外,阿姨那天寄来的两件美美的裙子,似乎有点小,穿不了太久,尤其那件白底苹果青边的袖子肩膀有点儿窄,所以阿姨以后要买大一点哦!不然只穿一下太可惜了呀!

其实,那天从澳门回来之后,就不知道为什么,尤尤总是很难入眠,尤其是到了晚上要该睡觉的时候,一直粘着妈咪,妈咪总是要花上至少一个小时来哄尤尤之后才能入睡,明明都已经是睡猫猫的眼睛,却不肯好好睡觉,连爸爸也不要.妈咪参考了许多一岁小孩的作息,觉得可能是白天睡多了,所以想给尤尤改成一天只睡一次午觉,11-05-06的上午尤尤没有睡觉,吃过午餐一点钟睡(就是被爸爸PIA!PIA!的拿一天啦!),妈咪陪着睡,一直睡到四点,晚上九点就安然入睡了.觉得这个方案还不错,但是到了第二天的上午十点半尤尤还是吵着要睡,只好让尤尤又回复之前的生活作息.

也不知道尤尤是顽皮淘气爱玩,所以不肯乖乖睡觉,还是因为家里有人多,不能适应,爷爷老爱开电视大大声,尤尤也没办法好好睡觉.不过,妈咪觉得长大了的尤尤多少会比较爱玩倒是真的,加上白天又有睡觉,活动量也许不够多,所以睡意并不是很浓囖!

**嘻嘻!真不巧,阿姨今天来电两次,尤尤都没接着,一次是到楼下散步,一次是去看新房子,爸爸和妈咪刚刚已经决定了要租赁下来了,因为很抢手,只好赶快决定,而爸爸刚刚也接到电话说我们目前的房子也已经租赁出去了,看来我们这个月25号之前就得搬家,基本上就是爷爷奶奶回去后的星期天一天可以全天搬家,不然在25号之前,爸爸都要上班没有时间,只有晚上可以搬一点,新地址再告诉阿姨吧!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