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面包

尤尤已经好几天没给远方的阿姨写写信了,因为生病了,妈咪为了照顾尤尤,也很忙.其实尤尤只是小感冒啦,阿姨别担心哟!今天已经好了,没有发烧,但是有点伤风和喉里有点痰,睡觉挺辛苦的,不能好好睡,所以就要起来玩玩玩,而且尤尤现在真的可以自如地走路了哟,阿姨能想像吗?尤尤还可以一边开心地拍手,一边大江南北走,还可以双手举高高做胜利状,神气骄傲地大摇大摆走.下一次回家,可以跟阿姨玩捉捉了.

哈哈,吗咪要给尤尤穿裤裤的时候,尤尤就来个三十六计,走为上计,哈!而且,尤尤已经会很自由地从床和沙发,轻松地爬上爬下,真好玩,妈咪总是像跟屁虫一样,老是跟在尤尤后面,有点烦啦,可是妈咪却说她比尤尤还累,尤尤觉得很好玩呀,从一个房间走到另一个房间,让后,有高的地方也想证明一下自己的能力,自己一点也不累,从来也?幌牍崛寐柽淅劾?.

还有,其实尤尤已经知道穿裤裤的时候,要一只脚一只脚,穿进裤子的洞洞里,可是很多时候就是不想配合,觉得不穿裤子也没有关系吧,但是,走到镜子前面,看到没穿裤子的自己倒是觉得有点害羞啦,尤尤会用手指头在脸上划划划做羞羞的动作. 穿裤子的时候,我喜欢跟爸爸妈咪玩捉捉,拍拍手,好玩.他们说我是比泥鳅还泥鳅,生气PIA PIA,骂骂尤尤说害妈咪的手扭伤痛痛,而且越来越严重了,尤尤摇说对不起,可是真的不知该怎么说,就连尤尤想叫妈妈也叫不出呀!

29-5-06穿裤子像大战,吃药也像大战,当然咯!有谁会喜欢吃药呢?虽说药是甜味的,但只有傻瓜表哥才喜欢吧.可是尤尤喜欢吃面包和小乳酪蛋糕,所以妈咪就让尤尤配蛋糕吃,一口蛋糕一口药.后来尤尤知道了妈咪的阴谋,爸爸更厉害,晚上轮到爸爸上班的时候,爸爸竟然出策,将药沾在面包里给尤尤一起吃,爸爸说没事的啦,反正有许多人也还不是吃了面包马上吃药,而且面包不是酸性的,应该可以一起吃的.尤尤吃得喜滋滋.

医生给的药针管已经不管用了,尤尤一看见就讨厌,知道是药药要送进嘴巴了,其实尤尤主要是很讨厌被抓住的感觉,并不是完全抗拒吃药,阿姨买的药奶嘴也从来不管用,尤尤不喜欢.看来,以后若是吃药,还是得用喂喂骗骗比较好吃,虽然是吃进嘴里了,但是尤尤对药的坏印象太深刻了,只要一口就知道不对劲,但是,毕竟,尤尤还是没有哭闹,乖乖吞下了.

想到尤尤吃药配面包,妈咪就觉得好好笑,妈咪一直笑,一直笑.....................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