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具天地

2-6-06 玩具天地

阿姨有穿美美的衣服去上班吗?出门要穿美美,才有良好形象啊,尤尤也知道如何审美哦.妈咪每天在家都穿睡觉衣服,连尤尤也看腻了.说,这样照顾尤尤比较方便,还说为了尤尤,爱漂亮的妈咪已经很少很少穿美美的裙子了.所以啊,每天我们要出去散步的时候,妈咪就会换上比较像样一点的衣服,这样一来尤尤也感到心情比较美哦!

一旦看到妈咪换上出门的衣服,尤尤就急了,要跟跟,深怕妈咪会自己走掉不带尤尤一起去,妈咪又说尤尤傻傻的,就算尤尤不粘妈咪,妈咪也会粘着尤尤不放的,叫尤尤放心.
被问说妈咪有美美吗?现实的尤尤就会来拍拍或拉一拉妈咪的衣服,但是,一旦妈咪回家换上天天穿的便服,再问一次,尤尤竟然举起手来,作出没有状.笑到爸爸伏地.真不知道尤尤是什么时候学会审美标准的.也不知道......这样对尤尤来说好吗.

生病要吃药,对尤尤来说真是最痛苦的事啊.阿姨,尤尤不想吃药拉.爸爸把药药沾在好吃的面包里,连面包也变得不好吃起来,尤尤把面包全都PUT出来.所以爸爸和妈咪说没有办法了,说什么药到病除,为了尤尤的病快快好起来,就只好用针针来喂咯!尤尤的痰还没有化,啃在喉里不上不下,非常不舒服,也不知道要吃药吃到什么时候.哎………再是不好,就要去香港了.

自从来了新家,尤尤好像变得更自由了,主要是因为尤尤会走路了,当爷爷奶奶还在的时候,尤尤还在摸索,一旦他们回去,尤尤就忽然进步神速起来.
新家是还不错啦,只是比旧家小一些囖,所以妈咪和爸爸总是担心尤尤走路时会绊着东西,跌痛痛.21-5-06第一天的晚上,尤尤觉得很奇怪,怎么环境不一样了呢?所以到处探索不愿意睡觉,闹到将近一点钟累了才不知不觉地睡着.
但是新家有一个尤尤专属的玩具天地,木地板,空无一物,正好就留给尤尤做玩具天地和学习天地啦.因为原来的小房是要给尤尤当卧室的,但是爸爸妈咪说尤尤还小,必须跟他们一起睡,所以就只好把尤尤的床搬到他们的房间去,把小房留给他们当书房咯.这样一来也好啦,反正尤尤的天地比书房还大呢!而且也比较安全.妈咪要给尤尤精心布置一个游戏和学习空间,要在墙上给尤尤贴上色彩缤纷的图画,说这样可以启蒙尤尤的创造力,但是在中国很难找到印刷精美的图片,妈咪找得好辛苦,阿姨若是可以的话,也帮忙留意留意.儿童画或卡通画都行,迪斯奈的也行.再不然,妈咪要去网上定购或去香港探索了.
其实这里有一间艺术书局,卖很多著名画册,但是妈咪还没有时间去选购,最近又一直下雨,很难出门.
妈咪很喜欢阿根廷漫画家莫迪洛Mordilo的画,所以要找给尤尤,相信阿姨也会很喜欢哦,介绍给阿姨吧.

等照片整理后来给阿姨寄上玩具天地的照片吧!今天给阿姨的是可爱的漫画.阿姨慢慢欣赏哦,那是非常有意思的漫画,用温柔的方式让人们会心一笑.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