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水奋战记

阿姨,尤尤这两天都有便便.但是,便便还是很硬,诚如妈咪所说,也许最大的原因是喝水量太少,看见涵涵姐姐的惊人喝水量,才明确知道什么叫多什么叫少.所以这两天,妈咪和爸爸的工作就一直要哄尤尤喝水,使尽各种法宝,各种喝水方法,但是,无论妈咪怎么柔声细语地哄,好话说尽,都没有什么大的作用,鸭尤尤还是意思意思只喝一点.

这两天,改用可爱的QOO酷酷水瓶,还用细管,妈妈咪昨天(27-6-06)做了火龙果奶昔,还有今天(28-6-06)做了西瓜奶昔,尤尤总算也津津有味地喝,但是,总得来说,还是不很多.很多时候,把水瓶接过放进嘴里,可是却没有喝下去,而是故意让水从腮帮里流出来,真是有点淘气.可是还好的事,这样的事情,尤尤每做第一次,被妈咪训训了之后,就暂时没再重犯,所以还算听话宝宝啦!

尤尤一定要喝多多水,才可以解决便便的问题.否则就得和便便奋战了!阿姨也要喝多点水才行哦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