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情开麦拉

远远的阿姨很想念尤尤,妈咪就给阿姨看看尤尤在短短几分钟内的各种表情吧!

亲爱的阿姨,今天上班是吗?听说你这个星期要上很多班,要出国好多次哦!累不累呀?
昨天晚上有收看尤尤的照片吧.还有海洋公园的照片还没给阿姨呢,其实那天在海洋公园拍的照片不多,因为人山人海的,天气又让人热得醉荤荤,很难找到好角度拍照片,而且也只玩了属于室内的海洋馆,沙鱼馆和水母馆,里头都是暗暗的,根本很难拍照.不过,还好尤尤有看到海狮.

这几天,妈咪一直忙着给尤尤喝水,还好那天妈咪没有冲动给尤尤买那个贵贵又可爱的小熊Pigeon 弹跳水杯,只买了一个普通也可爱并不贵的.看嘛,现在尤尤就是不要水杯,连阿姨之前给尤尤买的漂亮杯也不能吸引喝水,所以妈咪把开水或果汁都装在不同的瓶瓶罐罐,还有不同的吸管,千方百计来哄尤尤喝水,真是有点累呀!

另外,这个星期以来,尤尤每天的两餐正餐粥,都是分开煮的,因为怕尤尤不喜欢吃,所以上午和下午,一般,妈咪都是煮不同口味的.
听说,虾虾其实非常有营养,昨天,妈咪用虾头和一点姜片熬汤,然后过滤之后加胡萝卜煮粥,另外再把虾肉蒸熟,尤尤挺喜欢的,只是虾肉不容易吃,尤尤吃得很慢,但五只小虾,最终还是慢慢咀嚼完了.一般,上午若吃有肉的粥,下午就吃蔬菜粥.其实,尤尤现在有牙齿可以咬,所以比较喜欢可以练习咬的食物,但又不可以太硬,爸爸妈妈吃饭的时候,尤尤总喜欢要求也来分享一点,妈咪现在给煮的都是软软的稀饭,而不是从前的绵粥粥了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