屁屁声

阿姨睡觉了吗?没有上班的日子,是不是都在啃影碟呀?尤尤已经睡猪猪咯!今天中午十二点钟醒过来以后就一直都没有再睡午觉,但是却一点倦意也没在可爱的脸上浮现,妈咪只好陪尤尤玩玩玩,也到公园去玩,从前我们从西门?ザ懦隼?,现在方向相反,是从东门进去西门出来,但还是得绕个大圈圈才回到家.今天我们没怎么走完公园,只在儿童乐园玩了一阵,就看见乌云满天了,只好马上掉头走回来时路,前后只有半小时,就又只好躲雨躲回家了.

虽然说尤尤的名字是"下雨就欢欣"啦,可是成天在家里头却一点也不好玩.尤尤一个人就已经挺无聊的了,玩来玩去,除了妈咪这个玩伴,就是那一堆没有感情和喜怒哀乐的玩具,很多时候,爸爸和妈咪都觉得尤尤挺可怜的,有点心疼,却不知道尤尤无聊不无聊.得想办法给尤尤有机会和更多的朋友一起玩.

尤尤被爸爸教调皮了,被问说爸爸怎样放屁屁的时候,尤尤会用小嘴巴做出放屁的声音,是爸爸给教的,还觉得很好玩.妈咪笑翻了,却怪爸爸把尤尤给教歪了.

深圳最近是荔枝的季节,彩田公园里荔枝结了满树,一粒粒的叫人垂涎欲滴.尤尤很喜欢玩荔枝,却还不知道是可以吃的,因为爸爸妈咪没在尤尤面前吃,都在后面偷偷摸摸吃,傻瓜尤尤还以为是玩具呢!

今天尤尤认识了新水果:樱桃.妈咪看见很可爱就买了一些,忍不住走在路上就吃起来,而且觉得这么可爱的东西,应该让尤尤拿在手上,顺便也拍拍照吧,结果尤尤竟然不出所料用手捏捏起来,觉得更好玩.但是妈咪没敢给吃,不知道尤尤有没有能力吃呀!

阿姨看了尤尤的照片了吧,再来给阿姨寄一些吧!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