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哪家的小孩呀?!

亲爱的阿姨,尤尤今天去香港打预防针了,因为爸爸下午得回公司加班,所以打完之后马上就回家了,回到家也不过才下午两点半,然后尤尤就睡猪猪咯!

其实是刚好爸爸要到香港银行办事情,看天气还可以,就顺道带尤尤去打针.不然的话,我们的护照本子,总是这样进进出出的,盖印签章用了许多空间,不用两年,本子还没到期,却已经没有位子可盖印了.所以也该尽量省省位子. 尤尤的也一样,这一年来,护照本子也盖了不少的出国签章了.

今天打的是听闻许久的CHICKEN POX , 尤尤一看到白服的医生就开始哭了,而且一边哭一边举起手,作出"不要!不要!"的动作,真是可怜又可爱啊!但是医生还算技术挺好的,尤尤也很勇敢的,一边哭,还一边注视着医生护士在安装针管,一直到看着医生把针头刺进大腿才猛然大哭,但也只是哭不到一分钟就停止了,没有哭哭啼啼太久,还比妈咪勇敢呢!妈咪每次无论打针或抽血都是完全不敢看的.

这支针可贵极了,竟然要花港币520,阿姨可否问看马国的价钱,可以比较一下.

9-6-06 要给阿姨报告好消息,尤尤今天开始肯让妈咪给绑头发了,大概是爱漂亮了吧,妈咪拿着梳子说要扎美美的头发,尤尤竟然就赶快坐好,任由妈咪在头上玩游戏.扎起头发来的尤尤,看起来比较精神,但是好像又更长大了一点.

10-6-06今天去香港,在口岸要出境的时候,检查护照时,由于尤有种护照上的照片是小小小时候,大概两个月时拍的,所以现在的尤尤样子完全变了,拖了一些时间,检查人员左看右看,一脸怀疑地,还得要爸爸特别签名申明说是自己的女儿才可以通过,被告诫说下一回得夹上近照和最好随身携带尤尤的报身纸映印版才比较安全,这样尤有种才不会被以为是拐带的小孩.这么可爱的小孩,要小心被拐带哦!呵!其实啊,应该是爸爸妈咪怕尤尤被拐带才对呢!怎么会去拐带别人的小孩呢.

天气预报说这里应该会下一周的雨,所以尤尤得要被关在家里,闷死了啦!


10-6-06 朦胧美照

来给阿姨寄上几张照片吧!解解阿姨的思念之忧.
但是,阿姨可得要戴上眼镜慢慢欣赏哦!因为尤尤现在很好动,以妈咪的技术是很难给尤尤捕捉?角宄纳钫樟?.
来吧!就看看尤尤走路的样子吧!还有那是尤尤的小玩具天地,欢迎阿姨来参观参观哦!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