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情别恋

尤尤一直都是钟情于熊的.不论是大熊,小熊,黑熊白熊,还是威尼熊,尤尤一概情有独中.上个月爸爸带尤尤选购一个小桌钟,面前有吉蒂猫猫和威尼小熊,结果尤尤自己就选了威尼熊的那一个,害妈咪有点小失望,原来妈咪比较喜欢吉蒂猫猫的.

可是看来现在的尤尤有点移情别恋了,移到米奇老鼠身上了,架上的许多玩具就钟情于米奇老鼠.听到"小老鼠"三个字或是"小老鼠,上灯台......"的歌曲,就绝对绝对会要去找米奇老鼠来抱一抱才甘愿.无论什么都喜欢选米奇老鼠的.所以爸爸也说要去买米奇老鼠的衣服来给尤尤穿.
但是,阿姨别担心啦,尤尤喜欢阿姨,是不会移情别恋的啦!

昨天妈咪给阿姨讲的大事之中,后来又又大事了,不止是尤尤第二次自己要求坐便便桶尿尿,而且,尤尤还可以自己咬咬咬香蕉,不必妈咪一口一口用汤匙给喂了,有了八颗牙的尤尤其实现在很多东西都可以自己吃了,而且每次若是吃喜欢的食物,还可以吃得非常非常快又大口大口,真是吓死爸爸和妈咪了,尤尤竟然在他们的惊笑声中觉得很好玩,拼命吃得更快,还哈哈笑呢!

说有八颗牙,其实爸爸妈咪也还没有确定,因为上牙总是很难看得到,之前只知道已经看见在牙床里了,等尤尤又再闹闹脾气的时候,大概就是蹦蹦蹦出来了.

说到水果,尤尤一天多数都会吃两种水果,有时是半个苹果和一条香蕉,有时候是半个木瓜,昨天吃了半个夏威夷木瓜和一条香蕉,但是还是便不出.其实除了水果,妈咪还给喝薏米水和Yogurt . 但是也许真的不能吃香蕉,前阵子,奶奶说香焦会引生痰,也停好一阵,但是尤尤真的很酷爱香焦.去超市看到的话,也不吵要.到了今天早上妈咪给吃yogurt 和香蕉,后来就便便了.还不知道原来不应该吃香蕉耶!当然,便秘和喝水量是绝对有极大关系的,尤尤不乖咯,总不肯好好喝水.前阵子,可能因为吃药怕了,看见有颜色的果汁(Prune juice),也以为是药而完全不肯喝.

学步车车已经不怎么坐了,但是每当妈咪有急事要上厕所,要洗澡,或是晒衣服的时候,尤尤都会乖乖进去坐一会儿等妈咪.其实,大概是因为一直以来,妈咪都没有让尤尤坐学步车来学走路,而是用来关禁尤尤比较多,因此,不管妈咪有没有将车车上锁,尤尤都不太乱动,大概真以为这车是不能移动的.尤尤是靠着自己的毅力和勇气一步一步学走路的哦!

阿姨今天上班了吧!觉得累累吗?来和妈咪聊聊天,看看尤尤的照片,心情会亮起来哦!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