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得纪念的一天

阿姨好.尤尤的病病已经好了,不必再吃讨厌的药药了,现在只剩下妈咪一个人还在吃药当中,因为她老是没有按时吃药咯,所以就不会好.阿姨也是哦,最近又流行性感冒了吗?茹茹姐姐还好吧?还有那个患上手足口症的哥哥有没有好一点?阿姨最近都在加班,记得要喝多多的开水哦,才会像小阿姨一样长得美美.小阿姨好吗?小狗好吗?还有公公好吗?世界杯就要开始了,小阿姨有没有打算要追看帅帅的足球员啊?爸爸已经在那里研究足球经了,大家都在期待精彩的世界杯开幕典礼.

之前的长城盛世楼下有幼儿园,其实现在住的这一栋,楼下正是彩田学校,就在正门的对面,距离就像从阿姨家走到对面的校车叔叔家,加两倍吧,包括幼儿园,中学和小学,听说也是深圳名声挺不错的学校,规模不小,将来尤尤上学就方便了,而且离五星级的彩田公园也更进.是说如果爸爸的公司没有搬迁,爸爸又没有换工作的话.但是尤尤上学的日子还早呢.爸爸看到妈咪照顾尤尤累累,腰痠背疼,说希望尤尤快点长大,妈咪不怕累,却希望尤尤慢慢成长,好好渡过一生只有一次的每一天,珍惜着每一天的可贵,就像阿姨讲的,时间是不等任何人的,一旦错过了就不会再回来了.所以妈咪总是珍惜着生命中的每一天,也珍惜着尤尤成长的每一天.

尤尤现在的上午都不睡觉,一直等到中午吃过午餐之后一点半左右才一次过睡个两个半小时左右,所以上午的时间,通常妈咪带尤尤到户外玩玩,或到超市买菜,回来之后一边陪尤尤一边做饭,有时侯尤尤有乖乖自己看书,有时候就闹闹要妈咪陪,但是现在菜鸟妈咪在照顾尤尤方面应该已经算是有进步了啦!

6-6-06 终于尤尤在这一天肯好好自己拿奶瓶喝奶了.话说这一天,妈咪去刷牙,让尤尤自己躺在大床上喝奶,尤尤很听话,一直自己喝完为止,让妈咪很惊喜.自从这一天开始,尤尤就偶尔自己喝奶,不必妈咪在一旁服侍了.

而且这一天,尤尤好可爱哦,当爸爸要给尤尤用花洒洗屁股的时候,正在准备温水的当儿,转头一看,在一旁的尤尤已经自己用小手掀起衣角等着了,爸爸高兴得直呼妈咪快来看,尤尤又更懂事了.而且现在尤尤穿衣服和裤子是都懂得配合,穿拉拉裤的时候,不论站着或是躺着,都懂得把脚提起来,穿进裤子的洞洞里,真是值得纪念的一天啊!阿姨快记录记录哦!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