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大浴缸

夏天到了,阿姨知不知道夏天的脚步带来什么呢?
听说,夏天可以吃冰淇淋,可是爸爸和妈咪不让尤尤吃,而且又是甜甜的哦!尤尤好想尝尝呢!
夏天........嗯.........啊!池塘里的小蝌蚪变成大青蛙了!
夏天.,要撑伞遮阳,可是,最近的天气都是阴沉沉的,伞的作用都是避雨呢!也好呀!这样就不会太热了,想到阿姨在一年是夏,一雨成秋的祖国大地,应该也是喜欢雨天的吧?当然,那是要选阿姨没有上班的日子囖,阿姨可以睡觉睡觉,和床铺谈恋爱.
嗯........美丽的夏天还能做什么美丽的事情呢?当然,是欣赏天空美丽的云彩呀!可是深圳的天空不怎么美,空气污染太严重了,把云彩都染黑了.尤尤和妈咪好想念马来西亚的天空哦!还有那..........夜空里的一轮明月,尤尤好像还没在深圳见过月亮,爸爸说深圳没有月亮,妈妈说好可悲.其实,关外应该就可以看到月亮和星星了.

妈咪说好怀念几年前的那一个月中,她在泰国北部的华侨难民村,一个叫着"满星叠"的村子,在星空下看星星的日子,满天的星眨呀眨,从来不知道可以离星星那么近,不知道星星真有那么多,平日在都市的大地上,星星都害羞地躲到云后了.妈咪说将来一定要带尤尤去那浪漫的"满星叠",还要去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小朋友.但是尤尤要等好久噢,至少要念小学,要懂事的时候,尤尤要快快长大.

还没说完呢,夏天,是游泳的季节,游泳池开放了,尤尤经过游泳池,大概以为是洗澡的大浴缸耶,竟然闹着要进去游泳呢,太让爸爸妈咪感到惊讶不已.爸爸说周末有空的时候带尤尤去.妈咪说尤尤必须先习惯洗冷水澡呀!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