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指挥家

阿姨好啊!昨天晚上停电了吧?阿姨是不是很难入睡?有没有和夏蚊谈恋爱?
一说起停电,尤尤曾经跟阿姨一起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停电夜晚,那一夜,呼呼大觉的尤尤还不知道,可怜的阿姨用扇子给尤尤制造人工微风呢!真是难忘啊!
尤尤自从那一次,外婆还在深圳的时候,被蚊子凶恨地袭击过一次之后,就很少再遇见它们了,一方面也是妈咪天天给尤尤盖浪漫蚊帐的缘故,所以蚊子无从入口,如果傍晚有到楼下去散步的话,通常妈咪会给尤尤搽一点强生的驱蚊液,就是阿姨买的那一种,阿姨买的留在宾城的家了,这是深圳卖的,应该还有点作用.但是防不胜防啦,有几次,我们上餐馆吃饭,没想到那么好的餐馆既然也会有蚊子来光顾.,寄居在里头,尤尤坐在宝宝餐桌上,脚下却被可恶的蚊子偷偷亲亲.
但是,在我们的新家,妈咪没有用浪漫蚊帐,只是偶尔在尤尤睡觉前先点点电蚊香片,一直都没有被蚊子咬过.但是,还是不能掉以轻心啦!

妈咪的手痛痛,听朋友的经验介绍,上个周六,爸爸带妈咪到北大医院的中医部去看诊了,根据医生的说法,是小事,主要是劳损,经脉伤,另外也是属于风湿的一种,因为风湿不是只有骨头,肌腱方面也会有风湿的毛病的,给了一大包的中草药,必须自己煎熬.妈咪实在很难去看火熬药,所以这几天都是爸爸凌晨起来看球赛的时候,熬好给妈咪,不然妈咪呱呱叫说太麻烦了,不想吃.

这个毛病,听说很多产后的朋友都有这种经验,天乐哥哥的德国妈妈Suzana也是有这样的毛病,在香港也花了不少钱看病,各种方法都尝试过了,前前后后花了好几千块都没有效用.最后是经过朋友介绍到一家医院去打了一支港币800的针,非常非常见效用,不只第二天就好了,而且后来都一直没有再痛过.根据医生的说法,好像是因为贺儿蒙的缘故.总之,Suzana阿姨建议,若是不会好的话就去打针吧,爸爸妈咪都觉得好奇怪哦!真不知道该不该相信呢!姑且就先好好吃完那一大包的中药吧!反正那天给妈咪看诊的那位医生名堂也不小的.

阿姨知道吗?尤尤成了我们家的小小指挥家哦!老是喜欢指东又指西的,要爸爸妈咪拿这个那个,出门的时候也会指方向,表示要去哪儿,最喜欢指的方向是从前的长城盛世家园,因为有熟悉的幼儿园,还有尤尤极度有兴趣的夏天大浴缸,尤尤好想去游泳呢!只要经过游泳池就会赖着不愿意离开,但是因为小宝宝是不懂得控制尿尿和便便的,所以应该是不能被允许下水咯,另外,妈咪还要给尤尤训练渐渐洗冷水澡才行.尤尤好失望咧!

昨天傍晚妈咪发现原来尤尤又要长牙牙了,一定感到非常不舒服了.文希妹妹好吗?欢迎她来到这个快乐的世界哦!阿姨代尤尤给她亲亲一个吧!

说起亲亲的事儿,上个周六,我们去万象城购物商场,在电梯里头竟然有个漂亮的年轻阿姨忍不住来给尤尤一个亲亲耶,妈咪后来想到传染病的事,但是已经来不及了,应该不会有事的.这样看来,尤尤是不是还算亲切可人呢?

尤尤现在白天的睡觉时间大概还在处于调整的过度期,有点不定时.最近的大部分时间是上午不睡觉,下午一点钟左右才大概睡个两个半小时.但是有时候,因为太早起床,所以上午还是会睡觉.今天竟然早上九点半就睡觉了,因为今早六点起床的缘故,所以妈咪现在才能坐在电脑前给阿姨写信啊!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