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上的海洋

阿姨这个星期又要加班了吗?怎么会有那么多的班班加呢?是不是要把阿姨给累坏坏?
尤尤昨天收到阿姨给寄来的包裹了,里头除了有奶嘴,还有牙刷,和书书,又有衣服和最珍贵的阿姨亲笔书.
阿姨还是把钱尽量省下来吧,不要再给尤尤寄那么多东西了,东西可能是阿姨故意去遇见的可爱货,可是加上邮费往往很划不来.另外,中国这里适合尤尤的图画书本还挺多的,而且不是普通的多,又便宜,阿姨若真是很想很想给尤尤买书本,就买英文书吧,在中国简直是太难找了,到目前为止,妈咪也还没找到一间外文书店,香港倒是挺多,但是超级贵的.阿姨若是买书的话,也尽量不要寄过来了,书本的邮费真的是和很贵呀!

周六(24-6-06)尤尤和涵涵姐姐一起去香港海洋公园了,是星期六早上才决定去的.原本是尤尤约了涵涵姐姐说一起去深圳的海洋公园看看鱼的,听说也非常不错,但是涵涵姐姐的爸爸又刚好有香港海洋公园的入场票,免费的,到这个月底截止,不用太可惜了,一张票要港币185,如果刻意去就免了,因为夏天很累,香港又人多,尤有种也不见得懂得看,目的是让尤尤和涵涵姐姐在一起玩一玩,但是去了回来还是觉得很值得耶,因为尤尤非常开心.

阿姨知道吗?原来闻名已久的香港海洋公园是建在山上的耶,妈咪还从来也没听去过的人说.真是好厉害的建筑和构想呀!我们一直乘手扶梯上山,没想到夏天的海洋公园是人山人海的,下一回应该选秋天或冬天去吧,真的是太热了.但是,夏天也有夏天的美丽,海洋配蓝天,炎热的阳光下,心情也会很夏天.

因为实在太多人了,我们到的时候已经是三点左右,尤尤是睡着一直乘多层的手扶梯的,到了海豚表演的时间和地点,却无法看,因为一直都是人挤人地走着,连位子也没有,只好放弃了,就到海洋馆,和水母馆去,还得排长长的队呢!不过,很值得啦,真是很棒的海洋世界,尤尤非常非常开心.但是涵涵姐姐却一直说怕怕,闹着不看,要赶快出去,一副完全没兴趣的样子.

六点半左右我们就离开了,要坐缆车去看熊猫的,但是排队的人也是人山人海,实在太恐怖了,只好放弃啦,但是尤尤有看见黑黑的海狮哦!还有入门处的FLAMINGO.一天只玩了那么一小部分,还有很多很多的东西没玩,但是一方面票是免费的,另一方面,尤尤也很开心,虽然很累,但是也真的很值得.妈咪觉得海洋公园比迪斯尼乐园来得有意义,而且听说人也比较多,最主要的是海洋公园可以学习很多东西.

阿姨赶快存钱过来玩吧.海洋公园还真是一定要去才行哦!

回到家已经是晚上十一点;了一天下来,尤尤真是大开眼界啊!爸爸妈咪也是大开眼界,但是爸爸和妈咪的大开眼界是什么呢?当然不是海洋公园咯.是涵涵姐姐的喝水量,涵涵姐姐一路上喝好多好多水,一瓶一瓶满满的奶瓶,拿在手上一下就喝光了,还不被给喝呢!相反的,我们的尤尤却一直被哄着喝水,一小口一小口,一天也没喝多少.现在妈咪明白了,所谓喝水多和少的差别,尤尤最近特别不爱喝水,放在嘴里只是玩,不愿意好好喝,所以才会便便硬硬的,跟其他事情根本无关.上个星期以来大概是两天变一次,但是都是少少,而且硬硬只有几粒.

昨天买了可爱的餐具,还有杯杯和吸管,因为发现尤尤喜欢用吸管喝水,但是喜欢也只三分钟,妈咪这两天,一直哄尤尤喝水,用尽各种方法,把水倒在不同的杯和罐罐,还是喝得不多.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