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鱼公主

谢谢阿姨总是给尤尤寄来许多故事书.尤尤好喜欢读故事书,也喜欢挑选故事书让妈咪给讲.喜欢把故事书塞到妈咪的手上,然后发出要听要听的要求糊涂话.

在妈咪和爸爸的标准里头,尤尤还算是乖宝宝啦.
尤尤最近喜欢读那本马来文故事书"人鱼公主",妈咪?龇?,尤尤可以做在餐桌上慢慢阅读,翻前翻后,不断重复地阅读,觉得美人鱼真是奇怪呀,到底是鱼还是人呢?

所有尤尤听过的故事,尤尤都可以记得,之前阿姨给寄来的三本可爱的英语故事书"biddle bunny", "biddle pig" and "biddle bird", 尤尤尤其喜欢"biddle bunny", 至于"biddle pig" 倒是有一点深,有好一些生字,妈咪还要查过字典才可以给尤尤解释呢!

尤尤现在会懂得欣赏歌曲,晚上睡觉时,妈咪唱小星星,还用五指做出一闪一闪的样子,第二天尤尤一听到儿歌小星星光,竟也做起五指的动作来.只差还不会唱歌.

今天是妈咪的生日,其实妈咪挺不想生日的到来,但是时间是公平的,没有所谓快或慢,一秒一秒,一分一分就这样过去了,自从尤尤来到妈咪身边,妈咪的生命又增加一项使命了,但是却是很幸福的.拥有尤尤好幸福哦!至于生日愿望嘛,妈咪希望身边所有的人都能够平安,快乐.风雨之后有美丽的晴天彩虹.

阿姨老是加班,小心累坏身体哦,阿姨要和尤尤一样身体健康.喝多多开水.

尤尤最近又是三天便一次了,一方面也是因为没有好好喝多多开水,但是妈咪有给尤尤吃很多水果,每天不是响焦,就是苹果,再不然,之前因为害怕生痰,就不敢吃香焦.改成木瓜,没想到还是三天一次.有时候,一天还吃两种水果,也是一样.真搞不懂尤尤的小肚子.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