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猪的尾巴

好友美善看了我的博客,给我回了一封电邮,还说了一个故事:

有一只小猪问猪妈妈:“妈妈,幸福在哪?”猪妈妈告诉小猪说:“幸福在你的尾巴。”小猪很高兴地开始追她的尾巴,可怎么也追不到。因此,很沮丧地对妈妈说:“妈妈,我怎么也抓不到我的幸福。”猪妈妈很慈祥地告诉小猪说:“亲爱的,你别担心。只要你往前走,幸福会跟着你去。” ——我相信你就跟着你的心努力地往前走,幸福一定会跟着你的。

谢谢你,我的眼睛模糊了,泪水留在眼眶中,可是我会擦干它,会继续地走。我会牵着小绵羊,然后告诉她,有妈妈在的地方就有幸福。

评论

'幸福会跟着来'
妳应该是想通了吧!

这句活真好,故事更好!
妳这朋友美善真的很好,
我很想认识她,可以吗?
小绵羊的妈妈,妳一定可以做得到的。

小绵羊的幸福也会跟着来的,
是吧?

叔叔你也必须努力啊!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