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心里

昨夜宿舍忽然停电,感到彷徨,
于是,
住在心里的人一下全都跑出来了。
就像数小绵羊一样,
数呀数呀,一个一个数。
有认识很久的人、
有曾经给我承诺的人、
有说过会保护我、照顾我的人、
有不久前认识的人、
有留下好印象的人。
数到最后却发现
原来你早就已经搬出去了,
然而
我却一直以为,
固执地以为,
你还住在这里,
住在我心里。

PS:感谢停电的夜晚,让我知道你已经不住在这里。

评论

这个停电可以給妳这么大的发现,
为什么呢?
认识妳的人全都跑出来了吗?
那时真的'他'已经不住在妳的心里吗?

不管答案是什么?
可喜的是'妳自由了'心里没有了压力。
可悲的是'妳空虚了'心里产生了寂寞。

希望接下来的将是幸福的开始,
而不是自暴自弃,
把所有的幸福都拒绝在门外。

如果妳不善佳应用'他搬出去'的心房,
这也将是一个浪费。
悠悠说…
那个房间就暂时让他空着吧。

热门博文